竹枝歌,本楚声,幽怨恻怛

sparrowhadow

闲的没事干又把我写的第一篇犬原再看了一遍

我敢肯定一开始写的时候我一定是最喜欢sirius的

结果写着写着突然觉得哎呀雷吉真的太温柔了我还是让女主换个攻略比较好(?

后来结局的时候发现还是让两兄弟在一起(?女主该干啥干啥去吧

布莱克两兄弟真的是心头痛啊

但凡sirius当初能回头看哪怕一眼,他和reggi绝对不会走到这般田地

但如果真的回了头,他就不再是sirius.black了

在面对信仰,所爱,追寻的道路上,regulus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哥哥曾经走过的道路。只是,这一次他未能有幸走到尽头。若不是哈利误打误撞从kreacher口中得知了真相,谁会知道black家两个儿子曾经为了某个与家族抉择相反的目标殊途同归?

这恐怕就是文学作品的魅力吧,虽然结局令人扼腕叹息,但是其中的百般滋味也值得我这么多年慢慢回味

(来自一个这星期破事太多没时间码文的人

再加一句✓说Draco没有退路的,是对regulus的终极侮辱

评论(10)
热度(10)

© sparrow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