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枝歌,本楚声,幽怨恻怛

sparrowhadow

🥰(重新写了个置顶


✍️一个喜欢码字的正常人

🌈心血来潮,天马行空,想到什么写什么

❗🐖(于是导致弃坑几率极大

🐈不混圈了,我永远爱活在作品里的他们,希望用我的二次加工为你展现不为人知的另一面(imagination✨)

👊过激CP洁癖,写的差不多就是吃的,别家别来舞人生大舞台抱好你的🐴😊毕竟谁也不想因为莫须有的东西问候您的户口本

❗❗需要偶尔投递爱心蓝手和评论(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每一个给我评论的小可爱~你的墨宝是我闲暇时分最开心的东西😘)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

🧸超级超级超级好说话(快来找我玩鸭!)ID是雀影的meaning但更喜欢被叫做狮子🦁

🦌谢谢你的惊鸿一瞥,我将永远爱你





 warning:好说话不代表没脾气特别是某些不长眼睛上门碰瓷的👊👊👊

🍺朋友来了有美酒,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他的有猎枪🗡

至于某些连🐺都不是的s🍋🍋🍋🍋🍋b,麻烦您battle时候把亲🐴带上



评论
热度(22)

© sparrowhadow | Powered by LOFTER